亞太城市會議倒數計時 歡迎報名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由澳洲布里斯本市政府發起的「亞太城市會議」( Asia Pacific Cities Summit (APCS)),即將於2011年7月6日至7月8日在布里斯本展覽中心盛大召開。將有來自亞太、歐洲、中東與美洲 88個城市的代表出席。

第8屆亞太城市會議由布里斯班市政府主辦,並由昆士蘭政府協辦。兩年一度的亞太城市峰會是亞太地區重要的國際商務與政府論壇。亞太城市峰會以幫助各類企業打入當今發展最快之市場 – 亞太地區 – 而著稱。

為推動增加國際商業與政府機構建立夥伴關係,並增長業務、貿易和投資機會,布里斯本市長闊克(Lord Mayor Graham Quirk)做了如下的表示:

「作為一個世界級新城市的市長,我非常歡迎第8屆亞太城市會議在布里斯本市召開。為期三天的峰會將通過面向布里斯班、昆士蘭東南部以及更廣泛亞太地區的國際貿易及投資,推動商業機會與經濟增長。」

「2011年亞太城市峰會以「The Business of Cities」為主題,邀請世界著名演講者發表演講,同時主辦有關可持續發展、相通相融和城市快速發展管理等三個子主題的講演和案例研究。主講者包括前紐約市長Rudy GIULIANI及維珍藍航空公司集團創始人Sir Richard BRANSON等人。」

「峰會期間舉行的商業配對讓與會代表、贊助商和參展商有機會結識這些高速增長市場(包括布里斯班的九個姐妹城市)中的潛在消費者、客戶、供應商、投資者和合作夥伴。通過度身定製的引見和經預約的會面,參與者能夠與全球主要商業領袖和政府決策者面對面,以進一步挖掘商機。2011 年峰會將側重於清潔技術、創意產業、數碼、教育、環境管理、食品和農業綜合企業、基礎設施、創新型製造、海洋、采礦、電信、運輸及城市發展等議題。」

「我相信促進地區之間的城市發展雙邊關係,是各國發展經貿關係的基石。此會議提供各國分享資訊和成功經驗地交流平臺,並創建一個為未來的繁榮和永續生活的藍圖。」

「我邀請您參加 2011年亞太城市會議,以幫助實現企業在亞太地區間或者更廣闊領域中尋求貿易和投資機會的長期經濟發展成果。」

有興趣參加2011年亞太城市峰會讀者,可在網站www.apcsummit.org上報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