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億社群商機 臉書志在必得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日路透電)曾在美國線上廣告業公司DoubleClick當過執行長,目前是傑出網路企業家的凱文萊恩(Kevin Ryan)表示,臉書Facebook)今年很可能靠社群遊戲賺進10億美元。

他本週接受路透社(Reuters)訪問時預估:「其中大多來自廣告收益。」

他表示,這10億美元營收中,還有一部分來自臉書虛擬點數(Facebook Credits),這種點數可讓使用者購買遊戲虛寶或參與社群活動需要的物件。

凱文萊恩目前除了是美國網路精品「快閃銷售」商Gilt Group執行長,也投資其他網路事業,包括美國商情新聞網站The Business Insider和10gen,而後者的MongoDB是頗受新興科技公司青睞的NoSQL資料庫。

凱文的胞弟西恩(Sean Ryan),就是今年初才上任的臉書遊戲事業總監。(譯者:中央社鍾武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