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播:建港偉業 香港七一大遊行(錄像)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新唐人網站和大紀元,優美客網站於北京時間2011年7月1日(星期五)下午 2:30-4:30 PM 聯合直播的香港七一大遊行已經結束。這是新唐人發表的現場實況錄像。

     香港七一」大游行實況精選(視頻).html#video target=_blank>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2011年7月1日是中共接管香港14周年,超過21萬民眾選擇在這一天上街遊行。今年七一大遊行主題為「還我2012雙普選,打倒地產霸權,曾蔭權下台」,是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舉辦七一遊行以來,首次在大會主題中,要求特首下台。

遊行隊伍下午3點準時由維多利亞公園出發,由新移民和受地產霸權影響的市民打頭陣,他們手持巨型橫幅,高喊口號,斥責港府施政失誤,官商勾結,奉承北京,拒聽民意。

最近,港府強推洗腦式愛國教育、建議選舉遞補機制代替補選和終審法院首次主動提請人大釋法等等,這一連串的舉措都令民憤不斷升溫。

而港大民調也顯示,僅有三成港人信任北京政府,創下11年來的新低。特首的民望更是任內新低。

中共接管香港以來,無論在民生、政治、人權和法治等問題,民眾的訴求常常得不到回應。今年七一大遊行重演了2003年反23條的氣勢,再一次演繹了港人對自由民主追求的風采。

香港七一遊行(播放部分過程):

美東時間:2011年7月1日凌晨 2:30-4:30 AM
北京時間:2011年7月1日下午 2:30-4:30 PM

新唐人直播鏈接: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6/28/a552434.html

優美客直播鏈接:
海外觀眾: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10701parade

適合大陸觀眾的觀看鏈接。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10701parade&c=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