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討房團申請遊行 給黨慶“獻禮”(視頻)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采訪報導)七一前夕,大陸各地訪民及維權人士紛紛“獻禮”。今天(6月29日)上午,上海討房團結束了在大沽路100號的每周三的抗議示威活動後,下午趕到市警察局申請七一遊行,預備將此賀禮送給“黨”的90大壽。

一位经租房主表示,他们到了福州路185号,就是国家安全局旁边的小楼的治安總隊申請遊行。

经租房主:“宪法赋予我们有游行的权利,中共当局的宪法堂而皇之的写着公民有游行权利,但当局批准的游行也就是反日游行而已,而且这样的游行,在国内外,早已经有累累证据证明当局在自导自演闹剧而已。”

上海經租房戶大約有一萬多,涉及到的經租房人口大約幾萬人。被當局以「經租」名義佔去的最大一戶,面積約兩千多平米,最小的也有一百平米,總資產價值尚不得而知。具體資料中共當局一直沒有公佈,對民眾長久以來索取檔案查詢資料都是百般阻撓,甚至對搞到只紙片張文件的經租房主判刑拘留。

上海經租房主:“(我們)1958年借給政府的私房,到了文革被「沒收」,而且連個手續都沒有,天底下哪有此等怪事?真邪了門! ”

上海討房團的維權抗議示威活動已經堅持一年多了,卻始終沒有得到解決,中共當局在經租房問題上一直采取以坑蒙拐騙的方式經租、以強搶明奪的方式沒收、以內部通知的方式國有、以營私舞弊的方式落政。

到目前為止,各地房老虎侵權霸產的行為還在延續……。

對於經租房維權上訪討房這件事上,中共當局采取的是:媒體不報道;法院不受理;信訪不解決;公安不手軟的4不辦來對付老百姓。

討房團雖然懷著強烈的不滿,但在中共獨裁統治下,只能無奈做了一首順口溜道送給房管局:

斷子絕孫 房老虎

挖空心思 共你產

窮兇極惡 搶你房

潑皮無賴 裝死狗

強盜流氓 殺千刀
上海闵行区莘庄工业区的农民90年“建党”献礼百案告区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