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掀造句潮 大片《紅字郭美美》海報出

【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去年“我爸是李剛”掀起了網絡造句熱潮。目前,在網絡上最紅的莫過於是這位炫富女郭美美了。“身世還沒查清,我沒心情做… …”這是最新的“網絡流行語”。網民們“接龍造句”的熱情一浪高過一浪,而這背後,“郭美美事件”正在繼續“發酵”。而網友還隆重推出了“2011年度国产勵志大片《红字郭美美》海报”。

郭美美”引發網絡造句接龍遊戲,各種版本紛紛現身:“郭美美身世沒查清,沒心情寫文案了”;“郭美美身世沒查清,沒心情逛街了”… …

6月26日,“郭美美寶貝”在微博中聲稱,“出於無知在新浪微博上自稱‘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對此愚昧行為給中國紅十字會造成的名譽損害和公眾誤解深表歉意!本人從未在中國紅十字會工作,身份完全本人杜撰”,“決定用更多時間來自我反省和自我教育”。

6月26日晚8時許,網友“扒”出,郭美美的母親正在後現代城搬家,但在晚上10時許,有網友在微博上稱,郭美美將從深圳飛北京,而且航班信息被公開後,在獲悉此消息後,網友開始對深圳起飛現場,北京抵達情況以及郭美美可能出現的落腳點等地,進行了全面的微博直播聯動,深夜的微博上,各類信息湧動。

27日7點 30分,郭美美“不負眾望”地出現在首都機場,並遭到了記者和網友的“圍觀”,照片和視頻隨即被傳到網上。

在視頻中看到,郭美美戴著黑色帽子,身穿黑色T卹,紅色短褲,手握一部白色手機,挎一個白色大塑料袋獨自走出機場,她帽簷壓得很低,戴著耳機,全程低頭走路,並用手遮住頭部,基本上看不到臉部。

一路有記者追問她各種問題,​​她只低聲說了兩句:“你們現在對我造成很大影響”,“你們要不要這麼搞笑”,其他全都閉口不談。

有網站消息稱,郭美美乘車離開後,在路上與媒體不斷繞道“玩”了一陣“躲貓貓”,最終去到某時代小區,而沒有回後現代城。

對於郭美美的此次“頂著風潮”回京一事,不少網友都感覺到了“炒作”的味道。而郭美美抵京後,穿著低調,將名貴包包藏在塑料袋中,乘破舊捷達離開,網友質疑這是故意裝窮,而從郭美美收包,繞道,藏身等一系列反應來看,此次“接機”過程很像是有策劃的。

網友還精心製作了“2011年度國產大片《紅字郭美美》海報”,網友調侃道,席捲世界,震撼全球!#郭美美事件# 就是一傳奇立志故事有木有!三年時間從三流技校到社會名流,從開現代到蘭博基尼瑪莎拉蒂通吃!三年啊!這個故事是偉大時代的偉大教科書,是一盞明燈!長得 醜,沒文化,沒家教,沒良心,没钱都不是问题,问题在于要有眼光啊!中国最富得流油的其实是红十字啊!郭美美同志有卓见啊!

有網友套用了電影《滾滾紅塵》的歌詞,說道:起初“不經意的你”,扯出一個“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頭銜,如今“年少不懂事的你”,又忙不迭地道歉反省,只可惜來易來,去難去,誰又會輕易相信你那張面孔後的“翻雲覆雨手”?

有網友在天涯發貼說:

物價高,
我要吃要喝要住要讀書要生病,
我認!
工資低,
我沒本事,
我認!
公款吃喝,
我沒資格,
我也認!
但是,
我省吃省穿結餘的善款,
你們用它玩車玩房玩女人?
那是完了糧,納了稅的
幹乾淨淨的錢!!
我不認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