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郭美美炫富內幕 神曲《妹不怕》爆紅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日,一名為“郭美美baby”的網友在微博上炫富,頓時成爲網絡關注焦點。新浪認證身份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郭美美baby”被網友拉出內幕,並扯出貪腐鏈條,事件涉及包括中國紅十字會、天略集團北京車管所,國土資源部、財政部及多位官員和社會名人,引起公眾氣憤和對紅十字會的信任危機。有網友據此拍攝自創MV-《妹不怕》,揭祕郭美美爆紅內幕。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以下是《妹不怕》的歌詞:

hello!
看我!
你在推測什麼?
妹不說,誰能夠啊把謎底輕鬆點破
手袋那麼多 沒地方可以再擺放了
玩炒作 看九零後
如何利用各位看客
神馬曝光 我不怕不怕啦
妹後台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爭議只會讓baby更上位
想紅呀要勇敢冒險
歡迎調查妹不怕不怕啦
明星當墊背不怕不怕不怕啦
網民再黑我自有保護傘
最近好想出國去玩

此事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氣憤,說:“不知道真相前,不想吃飯做事。”

《金羊網》發表評論,認爲“郭美美事件”有兩個重要啟示:1、信任失去後,很難再讓人相信你。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了! 2、最容易的路往往是最難的路!郭美美自認為選了一條最容易的路,其實這是最難的路,短暫的擁有,卻要一輩子來償還!凡事有因果,輕易得來的,瞬間就會失去!印證了一句話:江湖上混,遲早要還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