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頒奬典禮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 Awards頒奬典禮22日晚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這也是個每年一度的NHL球星盛聚的晚會,讓我們去看看都有哪些人獲奬。

拉斯維加斯棕櫚賭場(Palms Casino)的珍珠(Pearl Theater)劇場迎來了今年NHL的頒奬典禮

常規賽中的最佳後衛由底特律紅翼隊的41歲老將林德斯多姆 (Lidstrom)獲得。他在過去的13個賽季中,有11次被提名,6次獲得過該項奬,林德斯多姆(Lidstrom)今年代表紅翼隊出戰了所有82場比賽。這位老將還沒有退役的打算,可以肯定的是下個賽季他還是會替紅翼隊出戰。

匹茲堡企鵝隊的丹•巴斯馬(Bylsma)獲得最佳教練稱號,巴斯馬在兩大球星克羅斯比(Sidney Crosby)和馬爾金(Evgeni Malkin)受傷的情況下,率領企鵝隊以106分的成績進入季後賽。

最佳新秀被卡羅來納颶風隊的傑夫•斯金內(Jeff Skinner)收穫囊中,上個月才滿19歲的斯金內今年參加了整個賽季全部82場比賽。他63分的得分也是所有新秀中最高的。

波士頓棕熊隊的託馬斯(Tim Thomas)收穫了最佳守門員的奬項。

他在剛剛結束的總決賽中隨著波士頓棕熊隊取得了斯坦利杯,並收穫了季後賽最有價值球員稱號。

這已是託馬斯這個星期獲得的第三座奬杯了,過去的一週可能是他最美妙的一週了。

溫哥華加人隊的丹尼爾•塞丁 (Daniel Sedin)獲得由NHL球員協會評選出的年度最佳球員奬項。由於是通過球員評選, 該奬也是在球員心目中份量很重的一個大奬。

最後一個頒出的是最有價值球員奬項,也就是是NHL中的MVP奬,安納海姆巨鴨隊的科瑞•派瑞 (Corey Perry)成為今年獲得這個歷史最悠久,最有聲望奬項的球員。

2011年NHL最有價值球員科瑞•派瑞:“我沒有預料到我會得這個奬,但就像我以前說的,沒有我的隊友們,這是不可能的,我要謝謝我的父母,每個和我一起來的人。”

他是常規賽中進球最多的球員,打進了50粒進球,是巨鴨隊打入季後賽的頭號功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