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遍國際 英政府網站也淪陷

【新唐人2011年6月2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0日法新電)名為魯茲安全(Lulz Security)的駭客組織今天表示,他們已癱瘓英國重大組織犯罪局(Serious Organized Crime Agency,SOCA)的網站。

這1個月來,魯茲安全陸續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參議院、索尼公司(Sony)及其他機構網站發動攻擊。

魯茲安全在專屬推特(Twitter)頁面以#AntiSec之名發出訊息:「做掉soca.gov.uk。」

AntiSec指的是魯茲安全對政府網站發起的「反安全行動」(Operation Anti-Security)。

電腦安全業者Sophos表示,在魯茲安全發起攻擊行動後,SOCA網站今天有時連不上去。

Sophos表示,駭客似乎是採取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的攻擊手法,以龐大的網路流量癱瘓網站,使得網頁速度變慢或沒有回應。(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