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身健體受庭審 為兄申冤被拘禁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訊】最近,湖北省武漢市四名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不但遭到警察的毆打折磨,當局還要對他們判刑,就連申冤的家人也受到牽連。

5月31日,武漢市洪山區法院對歐陽海文、彭亮、劉社紅和張荊州等四名法輪功學員進行庭審。據知情人透露,開庭當天,法院停止了對所有其他案件的審理,專門應對法輪功學員,也沒有通知當事人家屬。
 
今年1月,歐陽海文被警察綁架後關押在武漢第二看守所,他一直拒絕放棄信仰,被警察折磨至生命垂危。開庭時,他帶著氧氣罐、掛著吊瓶被帶到法庭。歐陽海文拖著瘦弱的身體,當庭指出,他以前身體有病,煉功後康復,修煉人沒有任何政治目地,就是強身健體,做個好人。據在場的人回憶,聽了他的話感到非常震撼。

彭亮一家五口都是法輪功學員,他的弟弟彭敏和母親李瑩秀先後在關押中被迫害致死,父親彭惟聖被害至精神失常。去年12月彭亮被警察綁架,妹妹彭燕為營救哥哥,數月來多方奔走,並受哥哥委託要出庭辯護。但就在開庭前兩天,彭燕也被當局綁架。
 
劉社紅曾經有很重的毒癮,並因此做過監獄。他在法庭上表示,是法輪功挽救了他,使他戒掉了毒品。
 
這四位法輪功學員在開庭前的關押中,都受到了刑訊逼供,並長時間被禁止睡覺。張荊州表示,東西湖分局警察將他連續吊銬毆打了幾天幾夜。
 
洪山區法院曾於2009年將三名法輪功學員判以重刑,當局並將此案例樹為典型推廣。但當事法官李要兵兩個月後突然倒地死亡,年僅四十九歲。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