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討房團再次請願中央巡視組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訊】(新唐人報導)6月8日是中共中央巡視組回京匯報工作後返滬的首次接待訪民日,上海討房團結束了上午的抗議示威行動後,下午浩浩蕩蕩大部隊趕到江蘇路888號中央巡視組駐地再次集體上訪,由3名代表進去談話並遞上有103人簽名的材料。

中央第四地方巡視組張文嶽組長:

4月初巡視組接待了上海討房團集訪的三位代表,並收下訴求材料。

按照工作程序由上海政府主管責能部門約談訪民聽取意見,這本來是一樁政府官員零距離接觸老百姓,聆聽人民呼聲的好事,可令人失望的是地方政府又一次玩轉球,玩走過場,欺下瞞上忽悠老百姓,更有部分官員無賴腔十足地講:“經租房問題是錯了,可就不還咋樣?你們吵到中南海也沒用!”

5月30日由胡錦濤總主持的中央政治局關於《解決影響社會和諧穩定突出問題》會議提到三個“最大限度”三個“事關”道出了當今社會矛盾到了非常嚴重的地步,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時刻。作為地方政府官員在這多事之秋反而做出挑起事端,激化矛盾,觸犯眾怒的事端,對得起納稅人的供養嗎?

上海市經租房業主及繼承人再次請求欽差大臣將經租房冤民的呼聲帶回中南海,告訴胡錦濤總、溫家寶,“經租房該還給業主了!”

上海市經租房業主及繼承人維權上訪討房團103人集體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