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明奇第二?山東網民郝允清要貪官付代價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訊】(新唐人報導)山東濟寧網民郝允清在新浪微博發貼,稱其在濟寧市魚臺縣投資的廠房遭遇強拆投訴兩年無果,聲稱“我的時間不多了”、“不會白白的搭上一條命,也要叫那些貪官付出代價”。這是繼錢明奇事件後,互聯網上又一次出現的類似錢明奇的赴死暗示信息。

《法廣》 報導,來自山東濟寧的網民在新浪上開通微博,稱其在濟寧市魚臺縣投資的廠房遭遇強拆投訴兩年無果,截止目前,這位網民共發了13條微博,其中有6條是文字留言,有5張廠房遭毀損的照片,以及兩段相關視頻。

他在留言中稱“時間不多了,應該把債權債務都要交明白……不能死後還要撈個罵名”、“我不會就白白的搭上一條命,也要叫那些貪官付出代價。”

他在最後一條文字留言中稱“我的時間不多了,昨晚我在家和我老婆喝了整整一晚上酒,不是想不開和自私,而是這個世道太黑了,逼得我真的走投無路……”

他在昨日(6月8日)兩條留言中描述了自己在濟寧市魚臺縣投資設廠後,被人毀損廠房投告無門的經歷,同時還配發了錄像作為佐證。

有媒體記者在網上檢索到此微博的主人“澳賽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郝允清。

郝允清在電話采訪中語氣悲觀消沉,稱之所以有當地惡勢力破壞廠房,是因為廠房是在原來學校校舍基礎上改建的,當地惡勢力和原產權人有矛盾,他因此遭受無妄之災,他表示曾經向各級公安機關反映,公安機關也發出通緝令,但一直未能將當事人繩之以法。

郝允清的每條微博下都有大量留言,勸他不要走極端;著名學者於建嶸也留言表示能夠和郝允清聯系,然後再想辦法,但目前尚未看出有轉機出現。

這是繼錢明奇事件之後,互聯網上再次出現類似錢明奇的赴死暗示信息。

江西省撫州市連環爆炸案發生之後,錢明奇生前與撫州市臨川區區長習東森的電話通話錄音被曝光,錢在通話中悲憤地聲稱“這兩天還不打算死,手頭還有事情要處理”,以及“你現在逼得我沒路走了”,習東森始終推諉說“要在法律軌道上解決問題”。

有網民發現錢明奇在案發前就曾開通微博向多位律師及社會知名人士求助,稱自己“想用實際行動為有冤百姓除害”,但始終沒有得到足夠重視,最終導致連環爆炸的悲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