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州炸案錢明奇死前與區長通話錄音曝光

【新唐人2011年6月9日訊】大陸江西連環爆炸的策劃人錢明奇已在爆炸中死亡,錢明奇在事發前通過微博透露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紀委書記習東森非法征地,給他造成200余萬元經濟損失,十年來向多方訴求至今未果!在他和與區長的通話錄音中,錢明奇說,我已經沒路走了!

錢明奇在事發前幾日內所寫的數條微博一覽:腐敗根源是法官!!百姓何時能盼到日出!團結的力量,求生的希望!今天百姓受到的壓迫,明天就是侵權腐敗 者的末日。不必期盼!不要等待!為了下代,大家行動起來吧!本人錢明奇,特大冤案至今十年未果,最後我會用實際行動討回公平、正義。

錢明奇: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紀委書記習東森(現任區長)在2002年5月借修建京福高速公路名義,非法將我合法新建的房屋拆除,並從中克扣征地拆遷安置補償款1000余萬元以獎金名義私分,(有確鑿證據),現已給我造成實際經濟損失200余萬元。十年向多方訴求至今未果!

錢明奇:02年合法房屋被政府領導非法拆遷,未依法安置補償,給我造成實際損失200余萬元。十年來,我依法訴求至今未果。我要是攔路搶劫十塊錢,又應受法 律如何 制裁?我該怎麼辦? 當初我沒有向唐福珍.汪家正等人捨身保家抗腐那樣做,今不想做第二個錢雲會和 徐武,逼迫我向董存瑞學習!懇請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