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空難屍體打撈結束 撈出104具遺體

【新唐人2011年6月8日訊】 據英國媒體6月7日報道,法航2009年在大西洋失事客機遇難者遺體及飛機殘骸搜尋工作已經結束。

據報道,搜救人員已經從4000米深的海底打撈出104具遇難者遺體,其中一些遺體是在墜毀機艙的內部找到的,部分人仍然被安全帶綁在座椅上。

打撈出水的這些遇難者遺體都將被送回法國,以供當局識別身份。

據悉,對找回的該客機黑匣子提取數據的分析報告稱,2名飛行員在1.1萬多米的高空駕駛時,客機的計速系統出現了故障,當時機長並未在駕駛室內,而是按規定在休息,他在副駕駛員的數次呼叫下回到駕駛室,但最終沒能成功控制客機。

2009年6月1日,法國航空公司A447號航班從巴西里約熱內盧起飛后,墜入大西洋中,機上228人全部遇難。事故發生后數天內,救援人員在海中找到50多具漂浮的遇難者屍體,但直到今年才在距離海面3900米的海底找到飛機殘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