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運河 中美洲企業龍頭

【新唐人2011年6月7日訊】(中央社巴拿馬市6日綜合報導)巴拿馬運河管理局今天宣布,根據蘇瑪雜誌(Summa)和諮詢公司合益集團(Hay Group)共同進行的區域性研究,巴拿馬運河管理局連續第三年被評為中美洲和加勒比海領導企業。

這份研究報告對區域內企業各項表現給予1至10的評分,巴拿馬運河管理局獲得9.27分;薩爾瓦多Taca公司獲9.17分;中美洲沃爾瑪(WalmartCentroamerica)獲9.11分;巴拿馬航空公司(CopaAirlines)獲9.1分;高露潔區域分公司(ColgatePalmolive regional)獲8.95分。

對領導企業的評分項目包括財務、營運、產品、服務、人力資源、形象、社會責任和顧客滿意度。

運河管理局局長阿雷曼(Alberto Aleman)感謝研究報告對他們的肯定並指出,「我們的承諾是,每天滿足巴拿馬民眾和股東的期望。」

主辦單位曾訪問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區域內300多家本地和跨國公司的主管和負責人,以完成上述的評比。

1999年,在美國歸還巴拿馬運河的所有權後,運河管理局開始運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