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大亨米高梅 盼投資台灣

【新唐人2011年6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5日專電)全球知名賭場集團米高梅表示,考慮拓展澳門與台灣市場,台灣博弈一旦合法,即考慮赴台灣投資。

米高梅中國控股公司(MGM China Holdings)執行長鮑維(Grant Bowie)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表示,亞洲賭博市場快速擴張,米高梅也躍躍欲試,希望擴展在亞洲的版圖。

多年前開始涉足亞洲賭博事業的米高梅,對於澳門永利酒店(Wynn Hotel)的成功不意外,表示將繼續拓展亞洲市場,包括在澳門與台灣投資。

鮑維表示,一旦台灣開放合法賭博,將有極大可能到台灣興建賭場酒店。

不過,目前澳門仍是米高梅在亞洲的主要投資區域,從2006年米高梅在澳門的第1家賭場開幕至今,營收平均達到11%,今年以來也已經成長7.5%。

看好中國市場潛力無窮,鮑維表示,米高梅一定會繼續增加在亞洲地區的投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