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 趙連海被放“二踢腳”(視頻)

【新唐人2011年6月4日訊】“六·四”22周年前夕,为严防民间集体悼念活动,中共当局对各地异议人士的打压和监控全面升级。北京、贵州、浙江、西安、山东等地异议人士相继失去自由。結實寶寶之父趙連海更在六四當天被放“二踢腳“。

“六·四”前夕,北京当局异常紧张,加强對異己人士打壓,最近有很多人被迫“喝茶”,今天早上八点多,結實寶寶之父趙連海家楼下的国保放二踢脚,巨大的沉闷响声人們以为谁家煤气罐爆炸了。

趙連海在推特上說,今天早上八点多,楼下的国保放二踢脚,巨大的沉闷响声人們以为谁家煤气罐爆炸了。直到第二声时才醒悟是在放二踢脚,立即开窗户发现就是6月1日那天对我们最粗暴的那个国保干的,与他理论竟然骂我让我下去要打我,巨大响声把女儿吓的哇哇哭,太无耻了!

趙連海還講,稍后爱人在另一房间拍摄我与另外2个派出所的对话,这时那个放炮的国保已经被他们劝走了,可惜没拍到那个混蛋的无耻嘴脸。然后他们理亏进楼道继续打牌扰民去了,我最后拍摄的地上画面清晰可见放二踢脚的痕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