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出席“制止犯罪”項目30年慶

【新唐人2011年6月4日訊】成立於1981年的休斯頓“制止犯罪”項目,在Houston ZaZa Hotel舉行30週年年慶午餐會,執法人員、法律界人士、政府官員、商界及社區領導人等共300餘人出席。來自德州的美國共和黨資深參議員約翰•考寧以“制止犯罪”為主題發表演講。

為打擊當地刑事犯罪率,休斯頓“制止犯罪”項目通過發動民眾和媒體的社會力量、聯合刑事司法系統共同偵破和防禦諸多起嚴重刑事犯罪。2010年,休斯頓“制止犯罪”項目協助破案9百62件,逮捕8百25人,該項目為鼓勵市民們提供線索,設立高達5000美元現金獎勵方法。去年共支付71萬多美元給提供有效線索的市民。

聯邦參議員約翰•考寧在華盛頓國會努力推動兩黨的立法,以協助德州打擊人口犯罪,考寧議員對休斯頓“制止犯罪”這一項目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

美國參議員約翰•考寧:“正巧10年前,我是以德克薩斯州檢察長的身份參加休斯頓“制止犯罪”項目20週年年慶。自從2002年本人進入美國參議院,很高興今天再回來,表彰此項目10年來的突出貢獻。”

休斯頓“制止犯罪”項目成立於1981年,針對當時攀升的犯罪率,休斯頓當地一些商界人士成立了該組織。在隨後的30年裡,共破獲2萬9千6百32個案件,逮捕2萬2千399人。

美國參議員約翰•考寧:“來此鼓勵、表彰大休斯頓“制止犯罪”項目的執法人員們的成就,是他們使我們的生活、社區更安全。同時鼓勵休斯頓市民積極參加“制止犯罪”項目,市民可以提供線索,向執法人員們供給信息,還可以因此得到資金獎勵。參議員約翰•考寧隨後頒獎給“制止犯罪”表現突出或作出了重大貢獻的個人和組織。”

在休斯頓“制止犯罪”項目30年慶典上,考寧議員為該項目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執法人員頒獎。

新唐人記者海英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