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討房團轉戰三地持續抗議(視頻)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報導)6月1號上海經租房討房團趕了三個場子。首先去市警察局,要求批準遊行申請;然後,在市治安總隊拉起橫幅,一路散步至市政府。此外,主戰場大沽路100號市政大廈前的抗議、示威行動依舊進行。

6月1日上海經租房討房團再次舉行了一個星期一次的抗議,示威活動,他們首先去市警察局,要求當局批準他們的遊行申請,在市治安總隊的門前他們拉起橫幅;然後又一路散步至市政府;最後來到他們的主戰場大沽路100號市政大廈前。

他們坐在大沽路100號市政大廈門前拉起橫幅,抗議政府主管職能部門,上海市房管局耍流氓搶他們的房子,並指,當局說給他們落政也是強盜邏輯。

他們說,我們不追究上海市房管局的法律責任,是對他們的寬容,但作為政府官員在這生死存亡的關口,卻還在繼續以文革態度蠻橫無理耍橫,挑起事端,與人民為敵。

他們再次要求,房管局依法行政,公開經租房權籍業主的房產檔案,公示已被落政戶的情況,以示公平公正,落政不得搞“一國兩制”,杜絕暗箱操作,損害業主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