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多國出現大腸桿菌感染

【新唐人2011年6月1日訊】歐盟農業部長星期二在匈牙利舉行會議,討論農作物攜帶大腸埃希桿菌導致人類感染的事件,現在歐洲許多國家已經發現了感染病菌的農作物。

近期德國大腸桿菌感染已經導致14人喪生,超過300人病情嚴重,這種病菌已經開始在其他歐洲北部國家蔓延。

這種病毒最早是在德國從西班牙進口的黃瓜上被發現的,但現在還不能確定是在西班牙感染的,還是運輸途中感染。

歐盟農業委員會委員達契安·喬羅什在會後表示現在還需要更多的信息來確定感染源。

“現在在黃瓜上發現了病菌,我們還要再看看其它作物有沒有感染,要找到感染源,我們獲得的信息越準確,消費者就越容易做出判斷。”

在瑞典發現了36例大腸桿菌感染的可疑病例,官員說這些病患都去過德國北部,英國、丹麥、法國和荷蘭也發現了類似病例,病患也都去過德國,瑞典官员警告去德國北部旅行的人不要吃黃瓜、生菜和西紅柿以及被警告不要食用的食品。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