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翻版 埃及銀行家性侵被捕

【新唐人2011年5月31日訊】(中央社紐約31日法新電)埃及前銀行董事長歐瑪(Mahmoud Abdel Salam Omar)因被控性侵犯紐約某豪華旅館的女服務生被捕,距離國際貨幣基金(IMF)前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因類似指控遭起訴不到兩週。

紐約警方表示,女服務生昨天指控74歲的歐瑪對她性侵犯後,歐瑪就被捕。他曾是亞力山卓銀行(Bankof Alexandria)董事長,目前是El-Mex Salines公司董事長。

警方發言人表示,這名女服務生是「44歲非洲裔女性」,29日傍晚被叫到歐瑪在曼哈頓下榻的豪華「皮埃爾旅館」(Pierre Hotel)10樓房間送紙巾。

這位發言人表示:「一進房間,她就遭到性虐待。」他並未提供進一步細節。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引述警方消息來源報導,歐瑪「抓住她的胸部,撫摸她,在她身上磨蹭。」

警方發言人表示,歐瑪目前被警方拘留,已遭到性虐待、非法監禁、強行觸摸和騷擾等罪名起訴。

這起事件發生前兩週,62歲的史特勞斯卡恩被控攻擊和企圖性侵紐約另1家豪華旅館的女服務生而被捕。史特勞斯卡恩是法國著名政壇人士,被視為是有希望奪得下任法國總統寶座的競爭者。

史特勞斯卡恩被控7項罪名,他全數否認。(譯者:中央社陳宜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