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川震災款挪用 7女進京遭20保安毆打侮辱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訊】4月27日,甘肅省隴南市徽縣王彩紅和周海紅等7名婦女到北京反映徽縣官員貪污、挪用“5.12”大地震救災款的問題。被20多個黑保安毆打,並被強行脫光上衣侮辱。5月29日上午此事在微博、論壇上被曝光後,一名目睹7名婦女的老幹部給本博發來私信表示:“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和經歷的最恐怖、最可恥、最野蠻的一幕。”

駐京辦保安毆打、侮辱婦女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27日下午3點多,北京的甘肅駐京辦內,王彩紅等7人正在耐心的等當地負責人的接訪。突然從外面衝進20多名黑保安,連打帶踢的強行把她們往門外的麵包車(車牌號碼:京A.H7021)上拖,其中一位八旬老幹部先被拖到門外,她們其中四人的上衣被對方扯掉,在眾多男性的目光下赤裸上身達半小時之久,還在車上被連打帶踢一段時間。同行的老幹部看不下去,怒斥黑保安們禽獸不如的流氓行為時,也遭到他們的大聲呵斥和威脅。

王彩紅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她們被保安強行開車送回甘肅徽縣的途中,都不許吃、喝,需要上洗手間時也有人跟著,其中三位婦女因無法忍受都尿在了褲子裡。

她說:“其中一個被黑保安打傷腳的好友,腳痛的無法忍受,請他們停車買藥,也被拒絕,他們的做法簡直毫無人性。”

周海紅說,她們身上的手機和身份證都被黑保安沒收了,在回甘肅的路上約30小時,完全被剝奪了所有人身自由。

據押送7人回當地的路途中,其中一個黑保安透露,他們每抓回一個到北京上訪的人,當地政府部門就獎勵他們幾萬元的獎金。

挨打後 到當地公安局不給立案

4月28日晚8時左右,她們被拉到了徽縣公安局大院裡,在那裡早已有十多名警察在等候,她們下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當地公安局報案,向警察訴說她們被黑保安虐待的情形,沒想到警察根本就不管。

王彩紅說,當時公安局的警察聽完她們遭受迫害的經過後,根本就不理會,趕她們回家。

她表示,回家後,她們其中一個被打傷的好友,拿著醫院檢驗出受傷的證明再到公安局報案,警察還是無動於衷,堅持不立案處理。

周海紅表示,本來老百姓反映地方的腐敗現象,是一種正氣的表現,但是現在反映者卻遭到非人的折磨,這讓人不得不心寒。

記者電話接通文縣公安局的陳警官時,他說:“此事不是他負責,他也不清楚。”

網友在微博上爆出3小時跟帖過千

5月29日10時許,網友在微博上爆出此事件後,截至29日13:30分,微博、論壇上關於此消息已不下於1000個帖子。

本網在微博上發布跟進此事消息時,一名目睹7名婦女的老幹部給本博發來私信說:“我是一位跟隨劉鄧大軍南征北戰過的老戰士、老幹部,年近八旬,4月27 日,七名婦女被侮辱和毆打時,我就在現場,我也受到了侮辱,我當時就罵他們是土匪。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和經歷的最恐怖、最可恥、最野蠻的一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