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2 侯佩岑獻聲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本週新片多。吳彥祖、古天樂在「單身男女」PK;傑森史塔森「私法制裁」以暴制暴;親情間想靠近卻難抓牢的「傷心潛水艇」;安潔莉娜裘莉、侯佩岑獻聲「功夫熊貓2」。

古天樂、吳彥祖、高圓圓主演的「單身男女」,日前在香港及大陸上片後,票房告捷好評不斷,影評更稱讚是近十年來最好看的愛情電影。

戲中最經典的就是古天樂和吳彥祖的PK之戰,網友也爭相討論,究竟是要選古天樂飾演的金融界型男,還是使盡渾身解數、浪漫招數出奇的吳彥祖。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主角阿波終於美夢成真成為了神龍大俠,跟隨功夫大師與蓋世五俠,一起保護著和平谷,英文版的阿波由傑克布萊克配音,中文版則是由潘瑋柏獻聲,而悍嬌虎英文版則是由安潔莉娜裘莉、中文版則是由侯佩岑配音。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電影「私法制裁」(Blitz),片中他飾演一名暴制暴的警探,在街頭遇上3個混混試圖偷他的車,傑森史塔森便狠狠修理對方,卻也因此被強制接受心理諮詢。

某天,城市中出現一名凶殘狂妄、專挑警察下手的連續殺人犯,面對凶手的放肆挑釁,當法律都拿凶手束手無策,傑森史塔森只能靠自己的雙手以暴制暴、伸張正義。

丹麥電影「傷心潛水艇」(Submarino)是由執導「性手槍俱樂部」的北歐導演湯瑪斯凡提伯格(ThomasVinterberg),沉浸4年後重返銀幕新作,片中圍繞親情主軸,講述手足情深的兩兄弟,在童年懵懂的意外中造成襁褓的小弟弟過世,愴痛的陰影讓他們互相逃避卻始終掛念彼此。

為了真實傳達片中社會底層小人物的生活,演員更是全天穿著戲服出入勒戒所,揣摩進入劇中角色的生活狀態。

片商推出「奧黛麗赫本都會經典」放映3部作品,不僅讓老一輩影迷回味經典,更讓新世代觀眾不再只聞其聲,能在大銀幕一睹奧黛麗赫本的不朽魅力。

無論是她在「羅馬假期」裡的俏麗公主、「第凡內早餐」中汲汲躋身上流社會的交際花,還是「謎中謎」裡的神秘年輕寡婦,奧黛麗赫本以不同面貌穿梭在風情萬種的城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