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熱唱35場 吸金逾十億

【新唐人2011年5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5日電)去年專輯銷量奪下全台冠軍的歌手「小豬」羅志祥,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舞法舞天」演唱會將2度安可,並於8月13日攻下高雄巨蛋,以北中南熱唱5場的紀錄,成為台灣男歌手之冠。

羅志祥的「舞法舞天」演唱會從去年演出至今,即將創下海內外開唱35場、50萬觀賞人次、以及超過新台幣10億元的票房記錄。

羅志祥在台灣2度加場的門票將從今天中午12時開賣,成為台灣男歌手在台灣北、中、南3地唯一連開5場萬人售票演唱會的「紀錄王」;至於23日開賣的香港場次,1萬1000張門票也在短短40分鐘內就銷售一空,香港加碼的第2場門票也傳出即將完售的好消息。

去年唱片銷售奪冠的羅志祥,雖與金曲獎失之交臂,但唱片公司金牌大風表示,小豬今年2月推出的「獨一無二」專輯,在台灣地區的銷量截至4月10日為止已經熱賣14萬5658張,確定成為2011年上半年度台灣的銷售量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