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阿諾養子14年 小三夫氣炸

【新唐人2011年5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5日綜合外電報導)阿諾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長年和女管家私通,還生下1個14歲大的兒子。被蒙在鼓裡的情婦丈夫表示,他竟然以為兒子是自己親骨肉,他覺得被阿諾給出賣了。

在昨天播出的「娛樂今夜」(EntertainmentTonight)訪談中,女管家的先生羅海里歐•羅巴埃納(Rogelio Baena)表示,他上週才知道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雖然感到「憤怒至極」,但永遠都會將兒子視為己出。

另一個電視節目昨天播出的影片顯示,阿諾元配妻子瑪麗亞•席萊佛(Maria Shriver)2001年曾在一場慶祝會上,對小三管家蜜黛德•巴埃納(Mildred Baena)讚譽有加。

席萊佛當時說,蜜黛德是個努力工作的單親媽媽,她為蜜黛德感到驕傲。

阿諾也出聲附和,說管家工作做得「非常好」。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及其它媒體發現,蜜黛德生的兒子是阿諾的種。

名流八卦網站TMZ.com報導,阿諾與女管家生子的醜聞是髮妻席萊佛自己揭露。

另外也有報導說,席萊佛僱用私人偵探,要查清楚阿諾在外面是不是還有其他小孩。(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