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旅游協會舉辦國際媒體招待會

【新唐人2011年5月24日訊】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美國旅游國際交易會來到舊金山召開,5月22日上午舊金山旅游協會在渡輪碼頭大樓舉行了國際媒體記者早餐招待會,下面是本臺舊金山記者站發來的報導。

美國旅游國際交易會 International Pow Wow 是全美國最出名和最大型的促進和推廣美國旅游業的活動,今年選在風景氣候怡人的舊金山市舉辦,是舊金山市的一大盛事。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四百多名媒體工作者參加了由舊金山旅游協會主辦的招待會

舊金山旅游協會總裁 Joe D’Alessandro: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把交易會和世界帶到舊金山,以展示我們的城市,從新的科學館,到著名的唐人街,惡魔島,金門大橋,真正把舊金山呈現給世界”。

這次招待會主要是向各國媒體推廣舊金山市各個旅游景點,餐飲服務行業,以及更多的了解作為主辦城市舊金山市的各種旅游資源。

當提到交易會對舊金山經濟的影響時,Joe說:“單單是本週,來參展的人就會在舊金山市消費數百萬美元,預期在未來3年,這個交易會會為經濟注入三億五千萬美元”。

2013年將在舊金山市舉辦的世界杯帆船賽獎杯也在現場與媒體見面。

新唐人電視安琪、張亮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