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馬橋鎮農民第七次申請遊行再次被拒

【新唐人2011年5月21日訊】5月20日,上海市馬橋鎮5位公民代表,再次來到上海市公安局治總,申請示威遊行,這對與上海市公安局的警官們來說,已是第7次不作為了。

自4月18日上海馬橋鎮的公民申請遊行遭到警察抓捕後,(當日3位申請遊行代表被抓後關押派出所近12小時,金月花的遭到抄家,在沒有搜查證的前提下,警察們進行地毯式抄家,金的兩臺電腦被扣押,五張銀行卡在抄家後失蹤)。

今天接待的依然是上海市公安局治總的楊警官,其警號是002199,陪同楊警官同來的是陶警官,警號是002180.。

楊警官首先表示:在4月18日來治總申請遊行的馬橋鎮的代表被抓捕事,他一點都不知道。他沒有操縱,楊警官還對馬橋鎮的公民們講:在馬橋多次申請遊行的事,他做了大量的工作,應該會有人找你們談啊!他疑惑的說:怪了?怎麽會沒人找你們談呢?

代表們表示,你們不作為、不接受申請遊行,我們下次來人還要多,幾百號人開大巴來,幾千戶人家輪流為申請人。

馬橋鎮政府倒賣13000畝糧田荒蕪至今,要上海市的各級政府給馬橋農民一個說法,侵吞農民的利益按照中央精神要歸還農民。

楊警官再次拒收了遊行申請書,他說,不是他不願意接受,是上面的領導不批,代表們就把遊行申請書去郵局用掛號信寄給了上海市公安局局長張學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