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罪」趙連海生日怒吼 要與兒子出門

【新唐人2011年5月21日訊】「我家不是監獄!我不是罪人!我無罪!」連日來被看守人員阻止離家的「結石寶寶之父」趙連海昨在twitter上發出怒吼,稱今日是他三十九歲生日,一定要外出帶兒子吃意式薄餅,望看守人員有點人性。

趙連海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挺艾未未後,被守在住所的看守人員阻止外出。「喪盡天良,早晚要遭老天爺報應那些混蛋!」趙在推特上怒指,要給看守人員送上狗屋,「有朋友建議給看門狗送個狗屋,好創意!直接快遞給他們即可,別花費太多哦,或者用紙箱做一個寫上『狗屋』。」

而今日將是趙三十九歲生日,因兒子想吃意式薄餅,「打算和老婆帶孩子去吃批薩呢,但麻痹的看門狗如果不讓我出門怎麼辦啊?」,希望看守人員有點人性,令他如願。而艾未未母親高瑛昨也稱,對趙的遭遇亦感無奈。

維權律師許志永失蹤

另外,內地當局對異見人士打壓不斷,網傳維權律師、北京公盟負責人許志永昨下午被警方帶到北京郊區。他在被帶走時,匆忙向朋友發出一條短訊:「我被帶走了,郊外。」隨後許志永手機再也打不通,顯示關機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