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破例 帶徐玄見媽媽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從未帶女生回家的韓國CNBLUE主唱鄭容和,為了「我們結婚了」節目,破例帶「少女時代」的徐玄見媽媽。鄭媽媽說,鄭容和從沒介紹女生給她,鄭容和對徐玄說,「妳是第1個喔!」

緯來戲劇台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15日將播出鄭容和帶徐玄回家見媽媽的橋段。之前徐玄在CNBLUE演唱會後台,見過鄭容和的父母,當時他們盛情邀約她到釜山玩,所以「我們結婚了」安排徐玄陪鄭容和搭火車回釜山見母親的橋段。

火車上,鄭容和送給徐玄1副眼鏡,不過,徐玄卻納悶自己不戴眼鏡的,鄭容和怎會送她眼鏡。鄭容和回說,以前他還是練習生時,曾看徐玄戴著紅色眼鏡;徐玄一聽都臉紅了說,自己戴眼鏡很醜,希望鄭容和趕快忘記她那時候的樣子。

為了見鄭容和的媽媽,徐玄還特別學釜山方言,但鄭媽媽一聽卻不覺得有啥差別。而鄭媽媽為了見徐玄也緊張得前一晚睡不著覺,她說,自己有2個兒子沒有女兒,怕對待她的方式不妥,所以很忐忑不安。鄭媽媽還透露,鄭容和從沒介紹女生給她認識過,鄭容和還驕傲的對徐玄說,「妳是第1個女生喔!」

徐玄原本都寫好問題要問鄭媽媽,結果見到「婆婆」的瞬間全都忘光光,只問了鄭容和小時候是怎樣的小孩。鄭媽媽說,鄭容和幼時善良、很惹人愛,還說去了節目中他們的新婚宿舍,看到裡面有泡菜,不知道是誰做的。

徐玄聽了很不好意思,尤其當知道鄭媽媽還嚐過之後,更是尷尬得很想鑽洞躲起來。鄭媽媽笑說,當時想說這是哪國的泡菜,有泡菜的樣子但味道超鹹,不過她也勉勵徐玄說,入味後會更好吃,以後多做才會進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