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近70歲老人維權上訪被拘留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采訪報導)溫州市平均年齡71.5歲經租房業主在三十年追討祖屋無結果的情況下,2011年5月10日再次來到鹿城區討一個說法,沒有得到合理的解決在門口喊口號,從而惹怒了當局,派武警抓捕手無縛鸡之力的維權老人,其中有兩位被非法拘留。

一位67歲孔繁南老人(身患高血壓,糖尿病每天還需打針)被拘留十天,罰款一千元,另外一位李素娥老太太被四名武警手臂扭傷,內衣撕破,至今頭昏眼花。

據當事人反應這些官員以對待敵人的手段對付70多歲的維權老人,用這樣殘酷的方式對付這些祖父輩的老人。天理何在!他們只是要求解決歷史遺留問題,這在三十前本應解決的事,可是一直到現在沒能落實。

經租房業主表示,此事引起了維權老人的憤怒,自兩位老人被拘留後,全體經租房業主冒雨堅持到鹿城區討一個說法,但又不知法在那裡?望請各位網友給於關注和聲援!!!

溫州市經租房討房團

2011-5-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