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國家隊五音不全 「神曲」讓網友傻眼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荷蘭鹿特丹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即將在下週日( 8日)展開,央視按慣例為國家隊製作歌曲,但這首歌日前首播後,讓不少網友儍眼,因為不僅旋律、歌詞雷人,選手唱得更是五音不全。有網友形容,這首歌「秒殺天下所有『神曲』」,還調侃道:「人畜小心!」

四川《華西都市報》報導,央視自2005年便替乒乓球隊出征前創作歌曲,今年的「壯行歌曲」《乒乒乓乓天下無雙》,令不少觀眾週日待在電視前看首播。歌曲一開頭,一堆乒乓球散落在練習場的球臺上,接著選手們輪流獻唱,結果令不少網友看了傻眼。不僅歌詞沒內容,在MV中看到的則是未修邊幅的劉國梁、鬍子拉碴的張繼科、汗涔涔的陳玘、精疲力盡的郭焱……歌者的所謂的唱功,更是令人不敢恭維。

有網友直呼「被雷倒」,「聽得渾身發抖」﹔還有網友「善意提醒」選手們,要堅持打球這個職業,「以後千萬別轉行唱歌」。

《山東商報 》報導,除了球員和教練們的唱功之外,網友們對製作《乒乒乓乓天下無雙》第七季的央視及團隊也進行了質疑和批評。網友 @wo1987說:我只能說作者太弱智。

網友向球員、央視拍磚

@Googler:剛剛看體育新聞,播放了乒乓球國手演唱的《乒乒乓乓天下無雙》,無論是從編曲,歌詞,還是國手演繹,都把我雷了……

@snowmanzhao:這都能叫歌那我睡覺打呼嚕都能上排行榜。在聽了前幾季之後,我發誓這是我聽過的最噁心最難聽的歌,但今天聽了第七 季,我覺得我以前錯了,這一季更無厘頭,好吧,乒乒乓乓已經徹底改變了我對音樂好壞的界定觀念,當一次次被雷得外焦裡嫩,我不得不說,你們還是堅持打球這個有前途的職業吧,以後千萬別轉行唱歌。

@新浪北京網友zhuzhen9:這真不是一般的雷人,個個都是五音不全,對聽眾太不負責任了。 

@上善若水-MG:呆呆呆,呆呆呆,一片呆呆呆……唱歌的乒乓名將名帥你真的傷不起啊!!!

@哈爾濱網友gl_goal:比神曲還神曲,暈了。

@長風5110:CCTV5的那《乒乒乓乓天下無雙》真是噁心人呀,聽得我那雞皮疙瘩呀!

@丈丈媳婦兒:國球,我喜歡,只是能不能把這球歌給咱換了。咱中國乒乓是靠技術把人打倒的。不是靠着歌把人嚇倒的。崩潰了,去吐呀!

@反對後:超級爛的是中央5給自己節目做的廣告和體育新聞的解說詞。還自以為合轍壓韻挺有文才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