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平律師失蹤100小時后有消息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訊】大陸媒體消息,2011年5月4日上午10:00左右,公益律師李方平失去聯系100小時之後,他的妻子突然接到一個陌生手機號13161962657打來的電話,經辨認是李方平本人,李告訴妻子,自己在外面“談事情”,大概需要幾天之後才可以回家,並叮囑妻子不要急躁,要正常上班,隨即手機被掛斷。隨後李的妻子回撥了那個號碼,無人接聽。

幾分鐘後,李再次來電,他告訴妻子,自己“只能打這一次電話了”,並再次叮囑妻子要註意吃飯、註意休息,隨即又電話掛斷。李律師妻子說,李律師語氣相當疲憊。

電話掛斷之後,李律師妻子致電當初報案的海澱區羊坊店派出所,告知了李方平來電情況,並告知了來電的那個陌生手機號,以協助警方對該手機號進行定位及後續調查。

李的妻子表示,她接到電話之後,至少知道李方平現在“還沒事”,她希望李能夠平平安安的回來。

李方平的妻子並對各界的關註、關心表示感謝,對各界協助轉發消息、轉發微博尋找李律師的努力表示感謝!

2011年4月29日傍晚,北京公益律師李方平失去聯系,李方平的家人向海澱區羊坊店派出所報案。

李方平律師曾代理我國乙肝隱私侵權第一案、艾滋病就業歧視第一案、基因歧視第一案、殘疾人無障礙設施第一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