吿同胞書向腐敗宣戰系列篇:6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訊】 吉林省柳河縣安口鎮清溝子村項守吿同胞——

同胞們: 請看腐敗之態勢. 用代表國家的發言人姜瑜的話說: 不能拿法令當擋箭牌;用高誌晟、騰彪、 艾未未被失蹤;用陳光誠、劉霞及若幹異議人士被軟禁之亊實, 明明白白的向世界,向中國人民,展示執政者巳經撕掉了國際法, 憲法,人權之普世價值這塊遮羞布,赤裸裸的展示一副不講理, 無法律, 無底線的腐敗態勢!

造成如此態勢的原因, 是共產黨被既得利益集團綁架了,是胡溫被九個皇帝之制度給綁架了, 是司法不獨立之體制,中央被地方諸侯綁架了, 是人民被土皇帝綁架了,有前中紀委書記吳官正的離職報告之詞為證。

中組部長李源潮在縣委書記培訓班上有句大實話“縣委書記瞎折騰” 這句話切中時弊, 但,為什麽制止不了呢?是制度為瞎折騰提供沃土 , 折騰出政績, 往上爬, 爭高位。 折騰出工程, 賣合同成富翁。折騰賣官帽, 增撟夫進金銀。

用靖宇縣李鐵成賣官窩案, 茂名市羅蔭國賣官窩案, 沈陽市慕, 馬賣官窩案, 使一個縣,一個市,一個首府爛掉了,是制度賦予的特權,是新聞不開放提供的沃土,是高GDP之國策為腐敗者開放綠燈, 地方財政70%依賴賣地, 被強拆失去房屋的市民, 被強征失去土地的農民,是高GDP的受害者。

請看: 溫家寶總理接見訪民之義舉,卻被中宣部副部長蔡明照的指責, 稱溫家寶是麻煩的制造者,是因為沒有市民,農民的土地的供養,地方的政權就活不了,GDP就上不去。弄清楚其真象.就知道為什麽, 被強拆的市民,被強征失地的農民上訪討不回公道之原因了。

用4月27日南方都市報刊登江蘇省泗洪縣” 黑監牢” 事件, 去年六月被拆農婦孫銀俠到政府談拆遷條件,被送進一個沒有窗戶的黒牢房, 不許睡覺, 面壁、蹲馬步、端水盆、坐涼地、互扇鞋底、甚至用針紮, 猥褻性騷擾等, 十二天後屈服於針刑中,自願簽字, 被釋放, 他們不能見律師, 不能見家屬, 沒有刑期, 不給任何文字說法,該縣至少關過-兩百人。

這-案例證明,中國的GDP是帶血的GDP, 地方的財政是帶血的財政, 中國官吏的俸祿是帶血的俸祿。

中國長期的GDP高增長已經登上懸崖。中國這個高壓鍋有三股氣旋在強勁增長,一是腐敗氣旋強勁增長,二是訪民氣旋強勁增長,三是通貨膨脹氣旋強勁增長,當局用強力、暴力、匪力維穩, 把高壓鍋的閥門封死,茉莉花在中國開放只是時間問題中。

如果沒有政治體制改革,這個政權隨時都有崩潰之危!世界上最大的錯誤就是知道錯誤而不能糾正錯誤,共產黨正是犯了世界上最大的錯誤。

正是由於上述原因使執政者之恐慌而做出不清醒、不理智、不要臉的蠢事;如高誌晟、騰彪、艾未未被失蹤;劉賢斌被重判、多名維權律師被封口等,給社會造成極度的恐慌!

此時此刻,老朽響應溫總理的號召,做-個憂天下勇於擔當的人, 做-個剛直不阿敢於直言的人, 做一個為民族利益盡微薄之力的人。

向同胞、僑胞呼籲: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應極積行動起來,為國家與民族利益而呼,為捍衛憲法與保護公民權利而呼, 為懲惡揚善與捍衛公平正義而呼, 只要人人都是正義的發聲者,人人都是正義的傳播者,人人都是正義的捍衛者,就能推動社會進步,中華民族就有光明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