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歷史遺留痼疾 “經租房”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地方政府以:“撬動沉重的歷史痼疾,解決起來難免牽扯太多”為由來強調歸還經租房的困難,難道牽扯太多就可以使違法變合法?難道利益集團的腐敗黑洞能與法律抗衡?難道依法治國、依法行政是一場政治作秀?

為什麽上海的私房落政阻力重重? 這個痼疾就是各級房管部門錯縱復雜的利益關系,他們官商相互勾結,環環相扣結成腐敗聯盟,利益集團為掩蓋其非法買賣經租房斂財的醜行拼命死捂蓋子,阻撓私房落政的貫徹執行侵害群眾利益。

這次中央第四巡視組進駐上海,其使命之一就是反腐倡廉、懲治貪吏,保證執政黨的先進性與純潔性,並希望巡視組將群眾反映強烈,而地方政府一再推托無法、無權徹底解決的痼疾 “經租房歷史遺留冤案”帶回中南海,讓胡錦濤、溫家寶知道在上海還有一個經租房老人討房團,他們每周三在市房管門前抗議示威已長達一年之久,老人們仰天呼喚:“劉海生、出來!”可仍無人過問,無人理睬,市房管局的領導集體失蹤。

老百姓盼望老天開眼、求菩薩保佑、盼望青天大老爺能主持公道、救救受苦受難的經租房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