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分鐘內遭兩次雷劈(視頻) 網友熱議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近日,大陸網上熱傳一段名為「男子1分鐘內連遭兩次雷劈」的監控錄像,視頻中一名男子1分鐘內被雷擊兩次,依然無事。這在網路上引起一片熱議。

在視頻中,顯示日期為4月11日,只見一條停著幾輛車的小路,路兩邊都種有樹,但樹冠並沒有遮擋路面。此時,好像天在下雨,小路上有行人打著雨傘,有的在小跑。監控視頻在時間19:28:27的時候,一名男子走在小路上,突然被雷擊倒在地上。他躺在地上半分鐘后,坐起雙手捂著頭。又過了一會兒再站起來搖搖晃晃地繼續走。可是沒走幾步,再次被雷擊倒。此時監控視頻顯示時間為19:29:10。就在不到1分鐘內,他被雷擊中兩次。奇迹的是這名男子在地上躺了不到半分鐘又坐起來了,竟然沒有受傷。之後,他就一蹶一蹶地離開了現場。

看過這段視頻的網友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有的認為該名男子是遭天遣,有的則覺得很搞笑,有的則認為是造假的。

「明明很可憐的事,但我還是笑翻了。」

「他是招天譴嗎~~真的慘阿!」

「這人可能不平凡……這樣子被雷擊中……可能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真假還比較難說,但是每次被劈后,地上都留一個黑色的印記。」

「假的,汽車的陰影也沒有發生變化,還有天雷震耳防盜器怎麼可能沒響。」

「放慢鏡看,光是有變化喔。」

「估计做什么缺德事了,上天都不放过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