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原佳 吉佛茲獲准觀夫上太空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4日法新電)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太空人凱利(Mark Kelly)表示,他的妻子,眾議員吉佛茲(Gabrielle Giffords) 腦傷復原情況穩定,醫師已准許她可到場看他駕太空梭升空。

這位民主黨議員於1月8日在亞利桑那州土桑市(Tuscon)主持戶外與民有約活動時遭槍擊,子彈貫穿腦部。這起事件造成包括1名聯邦法官及9歲女孩在內,共6人喪命。

吉佛茲於1月底被轉送到德州休士頓TIRR赫曼紀念復建醫院(TIRR Memorial Hermann Hospital)。

吉佛茲的先生凱利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晚間新聞記者庫瑞克(Katie Couric):「我和她的醫療團隊、神經外科醫生見面談過,他們准許我們帶她出席觀看太空梭升空。」

  「對這消息,我很興奮。」

CBS今天公布訪談摘要,將於明天播出完整內容。

詢及吉佛茲的反應,凱利說:「她握起拳頭說『太棒了』。」(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