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華總商會春宴紀念百年歷史

【新唐人2011年4月23日訊】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紐約中華總商會,今天(4月22日)在華埠孔子大廈舉行新年餐會,商會成員與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紐約市議員等民選官員和代表濟濟一堂共慶中国新年。請看報導。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雷光達回顧過去兩年來的工作成績,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分別致詞,市議員陳倩雯、顧雅明頒發褒獎給中華總商會,讚揚他們在社區服務中和對增進華埠繁榮做出的努力。

紐約市議員 陳倩雯:“幫助很多我們華人的商業發展,這是很重要,所以我們也很希望今後跟他多一些合作,為我們的華埠社區做更多的東西。”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紐約中華總商會在我們華埠服務一百年以上了,幫助所有小商家跟政府溝通,參加我們華埠的繁榮,謝謝他們的奉獻,希望未來一百年繼續為我們華埠繼續做服務。”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多謝他們在這一百年來,幫助我們華埠做很多事,幫助我們中華公所,為我們僑社做事。”

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認為,雖然整個大環境的經濟不景氣,但在華人社區這個小的環境裡,還是有很多的機會。

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比如,我們要美化的環境、乾淨的環境,我們要增加我們餐館在分級的方面的努力,我們去年辦理餐館分級的講座,所以使得我們大部分餐館都能拿到A,這是我們能夠做到的。”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雷光達:“我們幫助建立華埠商業改進區,幫助華埠更加清潔,繁榮華埠旅遊業。”

紐約中華總商會是華人社區最老的商會組織,百年來為紐約華人社區的福利和來美華人的謀生創業而努力。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安心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