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奇功病體康復 堅持信仰被害致死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訊】法輪功學員孫福弟是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夾河鎮興隆堡村農婦,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地警察綁架,關押在遼寧馬三家勞教所,在關押期間被折磨成重症腹水,於今年4月2日離世,年僅57歲。

2009年6月,大連開發區哈爾濱路派出所數個便衣警察,把正在地裡幹活的孫福弟綁架,並抄走了她家的電腦、打印機、CD播放器等私人物品,並判她兩年勞教。
 
在馬三家勞教所關押期間,孫福弟拒絕放棄修煉法輪功,警察對她罰蹲、上銬、扇耳光,將她折磨成重症膀胱囊腫腹水,今年4月2日下午在家中去世。
 
孫福弟以前患有坐骨神經痛、淋巴結核、氣管炎、胃病等多種疾病,因為經濟條件差,常年得不到醫治。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一身病痛很快不治而癒,家庭也變得和睦了。

1999年中共打壓法輪功後,孫福弟因拒絕放棄修煉,遭到當局四次抓捕、兩次勞教。
 
2001年5月,連山派出所警察把她綁架到派出所,並把她73歲的母親也帶到派出所,逼迫她放棄修煉,被孫福弟拒絕。警察把她雙手銬住,按倒在地,用兩根電棍同時電了很長時間,還把她的頭髮拽掉了一綹,兩天兩夜不讓睡覺,並送她到大連教養院勞教二年。

新唐人記者岳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