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北京安元鼎黑保安借屍還魂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大同經租房業主一行五人及拆遷戶二人去北京上訪,被大同駐京辦僱用黑保安暴力遣返,三位上訪老人被打傷。

大同經租房業主一行五人及拆遷戶二人,於4月10日進京,於11日上午去北京建設部反映:「大同市領導行政不作為, 遲遲不予返還落實經租房問題。」 接訪人員給他們作了明確的答復,並開了回單,他們正準備回大同,在西長安街口被警察叫停。

他們被警察搜身,搜出了上訪材料被送入久敬莊黑監獄,12日0點大同市信訪局長李斌,責成下屬張斌,用一萬元僱用北京黑保安12人將他們截回大同。

截訪車前牌號為:京AG4061 / 後大黃牌號:京AG4061

這些黑保安均系原安元鼎的打手,其中有一個姓曲的是安元鼎的一頭目;還有一個叫強子的小流氓。這些人全身紋身,說話粗野,出手狠毒, 沒有人性。他們將三位老人打傷,其中一位被按在汽車走道上,三、五個人手打腳踏,並說誰要不聽話,這就是你們的下場。

接送回大同後,上訪人員被趕下車,他們就揚長而去, 訪人員打110報警,110稱有新任務將我們放置不管,我們當即又購了去北京汽車票,準備去北京公安局報案,又被當地民警拉回。

我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憲法歸定公民有言論、集會、游行示威的權利,信訪條例亦名文規定,準許群眾正常上訪,為什麽大同市領導一而再阻撓我們向上級領導反映問題呢?

我們堅決要求政府取締黑社會性質的黑保安、黑監獄、還人民一片正常上訪的藍天。利用警察、黑保安、黑監獄不是減少上訪的靈丹妙藥。只有關心人民疾苦、切實解決人民的問題才有出路。

同時我們要求追查顧兇打人者的責任,並給予受傷者醫療方便,賠償受傷者損失。

大同市經租業主受害者

李丙祥 蘭鳳蓮 張玉蘭 史秀芬 董向前

王星士姐弟二人[拆遷戶]

2011年4月1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