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父誕辰江澤民作秀 漢奸身世再惹關注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4月11日,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新華網等高調刊登了江澤民悼念江上青百年誕辰的新作,一些評論網站則出現大量吹鼓手為已背氣的江站台捧場。江高調紀念江上青,其不清不白的身世再度成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專門研究江歷史的大陸學者、中國二戰史專家呂加平先生,早就揭露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問題,其中一假指江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並將調查報告呈交中央高層和相關的部門。去年八月呂加平撰寫“關於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後不久被失踪一直沒有任何音訊,4月9日有消息說他已遭逮捕。

江作秀 藉機向社會力推“根正紅苗”

4月10日是江上青百年誕辰日,喉舌人民日報11日刊登了江澤民新作《滿江紅》,各大官網高調轉載,在一些開放的評論的網站中,請了眾多的槍手捧場。網易當天下午有25267人參與跟貼,但只顯示了2379條,且都是一面倒的吹捧江的評論。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刪帖工作量實在太大,網易承受不了了,當晚記者再打開網易這篇稿子時,該文的評論已被關閉。

值得注意的是,網易在轉載人民網的通稿時,增加了原稿中原本沒有的部份,用小標題“相關資料”推出。其中“最關鍵”的一句話:“江上青夫人王者蘭,長女澤玲,次女澤慧。江上青長兄江世俊、長嫂吳月卿手足情深,按當地傳統習慣,將次子澤民過繼江上青為子。”

一些博客轉載時,標題就乾脆直接改成意味深長的四個字“原來如此”。

此外,大陸各大網站同一天4月11日還刊登了一篇2009年的南方都市報的舊聞——“江澤慧撰文紀念江上青述江澤民家世”。因此有人毫不客氣指出,這究竟是紀念江上青去世百年,還是紀念江澤民去世。

令據上海消息靈通人士透露4月5日江在上海華東醫院被搶救,據說生命垂危。

網絡自由撰稿人立裡表示當局高調報導江題詞,這是當局為了應對江澤民已經病危的傳聞而搞的,表示他還活著並健康。雖然作假的可能也不是沒有,但我希望他活著!如果他真的這麼就死了,我覺得很遺憾,因為正義不昭。

呂加平揭江澤民二姦二假被失踪現傳逮捕

揭發江澤民“二姦二假”問題的大陸學者、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去年(2010年)8月初剛完成一篇“關於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的作品,他當時高興地告訴記者,他得到的是有關江澤民造假的“非常確鑿”的直接證據,可以給江澤民定案。不過8月9日呂加平就接到自稱邵陽法院的警告電話,後遭當地警方監控,20日失踪至今沒有任何音訊。三天前4月9日的晚上,呂加平的朋友突然找到記者透露了一個信息,呂加平已經被逮捕了。

失踪前呂加平曾告訴記者說:“這個新證據確實非常確鑿。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假中共地下黨員,在1949年前他從來沒有入過黨,有人證物證。知情的共五個人。當時中共南京地下黨市委書記陳修良、上海市委地下黨的一個負責人賀崇寅、上海交大當時的地下黨支部書記吳增亮、賀崇寅的夫人及揭發的一位老幹部,他們互相碰面核實,證實江澤民根本沒有入過黨,這個假黨員是昭然若揭的。”

他還跟記者說:“8年來最大的功績就是把這個材料拿到了,過去都是推理居多,沒有直接證據,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證據了。要看完之後那就太有意思了。”

2009 年12月5日,呂加平發表了公開信揭露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問題,引起了各界的重視。所謂“二姦二假”,就是第一姦,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姦,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