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護照是中共控制民眾的工具

【新唐人2011年4月5日訊】揭露陰謀 群起破除中共控制護照邪術

今日點擊】(996) 中國護照是中共控制民眾的工具

石濤:國內咱老說一句話,叫「人人平等」,話是這麼說,事兒它幹了,正好是反的。想當初,人民幣有二種──外匯人民幣和普通人民幣,咱普通老百姓沒資格拿外匯人民幣,外匯人民幣得老外拿,老外拿著那個東西加上港澳同胞,他就是一種身分的象徵。所以內部倒外匯才能掙錢,因為中共自己設的檻。扭過來,中國有戶口本,有城巿戶口,有農村戶口。哥們,您現在是農村戶口,你想買一個北京城的城巿戶口,得多少錢啊,十來萬二十來萬,咱不知道它這個價,一定是個價錢,沒錯吧,出國,他弄兩本戶照──因私護照、因公護照,都是你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的護照,你幹嘛都給中國人民分成等級?而中國護照據說在世界上非常棒,棒到什麼程度呢?除了朝鮮就數咱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護照好使了,我說的好使是最不好使。為什麼比朝鮮牛呢?為什麼還在朝鮮之上呢?因為朝鮮人民共和國的普通的朝鮮人民沒資格拿護照,它根本沒有,所以就數了咱們。護照這問題,戶口本問題,外匯人民幣問題,它真正的目的是把咱普通的中國人給控制起來,把咱普通老百姓給遞倒,你想它是不是這麼回事兒?

網上有一篇文章是這麼說的:「著名上海的維權人士李國濤抵達美國,群起破除中共控制護照的邪術」。李國濤是3月18號抵達美國的,他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非常感謝關心他的朋友和同胞,並且痛斥中共利用護照來控制咱普通人的卑劣行徑。實際上李國濤是2009年被美國一個團體邀請到美國領獎的,但在獲得美國簽證之後,為了預防中共的阻撓,他刻意來到中國南部的一個小城巿的客運碼頭,試圖從那裡直接坐船到香港機場,不曾想,在客運碼頭的工作人員利用電腦掃瞄李國濤的護照之後,發現他是被中共內控的,上了黑名單的人,所以將其扣押,等上海國安將李國濤綁架回上海。國安當時直接對李國濤說,共產黨對老百姓控制很嚴,有全國聯通的網絡,大大小小的城巿,海陸空渠道全都被嚴格控制著。共產黨不想給護照就不給,而給了護照的也要被控制在內,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名單掃瞄,出去的人都在我們控制之中,更何況國內的人。

李國濤表示,中共把有些人控制在國內,不讓出國,而讓另外一些人限制在國外,不讓回國,他說,我想這是中共認為如何對它們有利而定的,而中共利用護照來控制中國人,這是一件本身非常邪惡的事情,在大陸的中國人很難出國,而出國的中國人又回不去,那有他國簽證的中國人走到哪裡都被中共控制著,這就說明中共是危害和操控中國人的,絕非為人民服務的。

我跟大家提到過,為人民服務的原因,是因為毛澤東寫這篇所謂的「老三篇」當中的一篇的時候,寫到張思德的時候,是講張思德為人民服務,那我們當時提到,張思德為人民服務當中寫的是張思德因燒煤碳,碳窰坍了,把他砸死了。有一個朋友跟我說,石濤你說錯了,張思德是燒炙鴉片時,那東西坍了,砸死了。所以它寫的為人民服務,這個人民二字是毛澤東自己,是周恩來,是朱德,是中共的最層高領導人,木碳燒出來是為了給他們取暖用的,普通老百姓,普通的士兵是沒資格用的。如果張思德是燒鴉片,把鴉片賣完了,掙回來的錢不也是給老毛使用的嗎?所以這裡的為人民服務是為黨的最高層領導人服務的。所以大家要清楚。

李國濤接著講說,持有中國護照,通過護照出國本身就是一個國家的公民的基本權利,但是今天在中國,它卻成了中共迫害和控制中國人的一種工具。世界人權宣言當中明確說,「人人有權享有國籍權,任何人的國籍都不得任意的剝奪」。而護照卻成了中共控制中國人包括來到海外的普通中國人,他在沒換成其它國家的國籍之前,都被它控制的,當然也包括中共高層領導人們的家屬。李國濤接著表示說,頒發護照是西方政府對民眾實施的服務措施之一,但今天在中國卻成了中共迫害人的一種棍子,那什麼都可能成為中共手中的權力和迫害的手段。

對於控制護照這種違法行為,為什麼中共目前還在做呢?是因為中共本身就是這種割裂式的、掩蓋式的、個案式的這種黑箱操作,很多陰謀都在黑暗中進行,沒有任何明文規定,所以握有權力的人,他就可以利用老百姓護照本身上,包括你戶口本本身這件事情上來對你進行迫害,對你威懾,對你進行封口的任何的作為,目的就是維護它的統治。

網上同一時間有另外一個帖子,據傳薄瓜瓜和陳曉丹擁有美國綠卡。作者稱:最近我委託一位在曼哈頓第二十六聯邦大廈上班的朋友,去查了查薄瓜瓜和陳曉丹兩人的移民身分,調查結果,兩人均有美國綠卡。目前二十四歲的瓜瓜在英國耍完之後,跟英國的女孩荒唐完了之後,被曝光之後,在英國混不下去,改到美國去了,在美國的哈佛大學讀書。而陳雲的孫女陳曉丹今年二十三歲,爹是陳元,國家開發銀行的行長,目前在哈佛大學讀MBA,爽嘛,都是哈佛畢業的,出來之後,絕對是鍍了金身,拿的是美國綠卡,就像我剛講的,孫子、孫女都是美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