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彩排 威廉緊張雙腿發抖

【新唐人2011年4月2日訊】(中央社倫敦1日法新電)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坦承在與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為本月的婚禮彩排時,緊張到雙腿發抖。

威廉坦言英國30年來最大型的王室婚禮「前景相當艱鉅」。威廉將在4月29日於倫敦西敏寺(WestminsterAbbey)與長年交往的凱特結婚。

在威爾斯安格爾西(Anglesey)英國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基地1次訓練任務後的談話中,這位英國王位第2順位繼承人透露他的緊張。威廉在英國皇家空軍基地擔任搜救直升機飛行員。

當被問及4月29日婚禮的什麼部分令他擔憂,28歲的威廉回答:「全部。」

他繼續表示:「我告訴大家,前幾天進行彩排時,我的膝蓋緊張地發抖。」

「前景相當令人堪憂,但也非常興奮,我非常期待婚禮,然而在最後4周仍有許多計畫待完成。」(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