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無失分 道奇扳倒巨人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今天開幕,左投郭泓志成為史上首位在開幕日登板的台灣選手,郭泓志後援1局無失分,幫助洛杉磯道奇以2比1扳倒舊金山巨人

兩隊前5局形成投手戰,6局下巨人內野發生失誤,坎普(Matt Kemp)幫助道奇跑回第1分。巨人賽揚獎強投蘭斯康(Tim Lincecum)主投7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掉1分非責失,投出5次三振與3個保送,蘭斯康好投卻承擔敗戰責任。

郭泓志則是在8局上登板,當時道奇領先1分,郭泓志先出現保送後,用13個球才讓托雷斯(AndresTorres)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隨後三振桑傑士(Freddy Sanchez),再讓哈夫(Aubrey Huff)擊出中外野飛球形成3出局,郭泓志完成投球任務。

後援1局用22球的郭泓志,出現13個好球,沒被擊出安打,投出1次三振與1個保送,最快球速約93英里(約149公里),力守無失分,郭泓志開幕日就獲得本季首個中繼點。

隨後道奇在8局下又拿1分,追加這1分相當重要,因為終結者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在9局上被擊出陽春彈,道奇驚險1分差取勝。道奇先發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無失分,獲得本季首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