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霉味 嬌生收回泰利諾止痛藥

【新唐人2011年3月30日訊】(中央社紐約29日路透電)嬌生集團(Johnson andJohnson)宣布,從市面收回從已關閉藥廠生產的70多萬瓶裝或盒裝泰利諾止痛藥(Tylenol)及其他消費藥品,這是一連串產品收回的最新舉動。

嬌生集團表示,旗下麥尼爾消費者醫療公司(McNeil Consumer Healthcare)已從零售商收回一批泰利諾產品(Tylenol 8 Hour Extended ReleaseCaplets ),約3萬4056瓶。

嬌生集團指出,因藥品有霉味,嬌生公司立即收回。產品出自賓州華盛頓堡(Fort Washington),這家藥廠已在2010年4月關閉。

麥尼爾公司今年1月14日出貨給批發商的10批其它藥物,共計71萬7696瓶或包,也宣布收回。產品包括各式泰利諾止痛藥,及過敏藥物Benadryl和咳嗽感冒藥Sudafed。

麥尼爾公司說,他們在審視紀錄後發現,有些設備清洗過程不足或不當,雖然藥物品質不受影響,收回行動純粹是預防措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