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湖南工程車碾壓傷者5次致死

【新唐人2011年3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唐明採訪報導)「撞人了!撞人了!」只見許金玉​​被撞倒在地上,她試圖掙扎著爬起來。這時,肇事的工程車在眾目睽睽下出人意料地倒車向她碾去,一次、二次、三次……,反覆碾壓了五次,許金玉被碾得腦漿四濺。3月17 日下午,湖南婁底市新化縣婁新高速公路楓林十標段處的工地上,一輛趕著的下班工程車把許某撞倒,並反覆碾壓,司機確認許某被碾死後逃逸。事後,婁新高速公司收買交警,破壞現場並企圖焚屍滅跡。當地公安也不予立案。

「花上幾百萬元老子也要把這個事情給壓下去!就憑你這一雙殘廢的腿,看你們能鬧個甚麼樣!能鬥得過嗎!」肇事車的公司老闆惱羞成怒的數落死者雙腿殘疾的兒子王斌。

交警包庇肇事公司 企圖焚屍滅跡

王斌悲痛地告訴大紀元記者,當時現場圍觀的群眾報警之後,新化縣交警大隊的交警在肇事公司的人員陪同下趕到現場,迅速地把他母親的屍體拉走,企圖把屍體立即火化。殯儀館的工作人員見被警察貼有「無名女屍」字樣的屍身上有身份證和手機等物,就堅持要等家屬簽字才能火化。

直到第二天上午,交警才通知死者的家屬。當家屬趕到殯儀館的時候,那個裝屍袋上還寫著「無名女屍」。

王斌指出,交警這是在包庇故意殺人犯,企圖焚屍滅跡。王斌的弟弟也表示,工地上的知情者偷偷告訴他:公司老闆已經給相關部門領導人塞了不少的錢,那天晚上來現場的交警每個人都給了錢,所以他們一來就破壞現場,拉走屍體去火化!還聽說他們打算給死者家屬60萬作個一次性了斷。

「我母親就是被人活活的謀殺掉的,這種刑事案件能私了嗎?我們做兒女的就真的能讓殺害我母親的兇手逍遙法外?」王斌氣憤地表示,不會讓兇手逍遙法外的,他們不接受肇事公司的60萬元私了。

公安交警互相推諉

死者家屬去找交警討說法。交警稱,正在修建的路段末通車前不歸交警管,讓他們去把肇事方的公司項目部。他們去找肇事公司項目部,其公司領導不但不理,還大聲辱罵說:「死了就死了,誰叫她走路不長眼睛!」

最後肇事公司還叫來兩車的警察給他們解圍,稱屍體是交警運走的,應該找交警,與項目部無關。死者家屬只好再去找交警,可是等了幾個小時都無人理睬,當他們再回到肇事公司項目部領導辦公室時,已空無一人。

王斌向記者訴說,交警是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把屍體拉走的,現在又找理由說不關他們的事。家屬向公安多次報案,警察說這是交警的事,也找理由不立案。他們只好向上級部門反映,上級說是下級的事情也不理睬。

王斌悲慟的說:「我想起了我那冤死的母親,想起她在我上學時走幾里地給我們送傘,也想起了她曾經因為我的學習不爭氣讓她傷心哭泣的情景,更想起了我癱瘓時吃喝拉撒在床上半年,她依然任勞任怨照顧我。我因為殘廢心理不適應大發脾氣,但是我母親從沒對我發過脾氣,把一切都忍受了下來,只是別過臉去偷偷的掉淚……」

目擊者:反覆碾壓了五次

據現場目擊證人的描述,當時天氣有點暗,高速公路施工車輛又要趕著下班,速度很快,就撞上了,旁邊的人大聲驚呼「撞人了!撞人了!」。

當時死者許金玉只是被工程車掛倒在地,她正準備爬起來。肇事司機聽到有人喊撞人了,就伸出頭來,看到許某臥倒在地後,他就把車子停了下來。當時旁人以為他要下來看人的,出人意料的是司機不旦沒有下來施救,反而倒車碾壓許金玉,並來回反覆碾壓了五次,確認被碾死後逃逸。

「這哪是甚麼撞人啊!這是明明白白的殺人!而且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謀殺!明明就是肇事司機怕我媽媽被撞倒之後落下一身的殘疾賠得更多,乾脆來個壓死好賠錢一了百了!」王斌悲痛地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