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因上訪被派出所非法綁架16天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3月5日我去國家信訪辦正常上訪,強被迫押回上海。

6日晚上19點上海閔行區江川街道政法委書記李斌派人直接把我綁架到閔行飯店,派來了黑社會人員把我扒光衣服一絲不掛進行搜身,結果沒有搜到他們要的東西​​,馬上搶我的包,包裡有很都東西不知道他們要什麼?

我問他們:“你們是人還是畜生。”他們說:“我們就是政府派來土匪、強盜、流氓,你想怎麼樣?”把我包裡物品搶了往外跑,後來檢查發現我的手機沒了。

6日中午11點他們又把我從閔行飯店綁架到滬閔路231號莫泰168旅館106房間囚禁,睡到半夜白螞蟻滿房間飛,整個晚上與白螞蟻作伴。

第2天把我搬到109房間,又是滿房間白螞蟻,又搬到了103房間。

從3月6日關押到3月21日。關押期間受到虐待,我身患糖尿病,自帶的藥吃光了藥水也打光了,要求去醫院看病也不給我看。 16個人24小時貼身看管我。不讓我走出房門。

21日上午他們準備釋放,把我手機搞壞了還給我,我要求賠償沒人理我,我打110報警電話,半個小時都沒有警察來。我連接打了11次報警電話,110接警的人,叫我打“962110投訴電話”我打過去4次沒有人接電話。我再一次打110,問他們:“你們是人民的警察嗎?當人民的生命遭到危害、財產遭到搶劫時你們卻置之不理,你們還配人民的警察嗎?”真是叫天天不應,喊地地不理,那些靠納稅人養活的警察,我報警110十一次,居然無動於衷。

溫家寶總理在今年2月28日答網友上說:“讓人民生活得舒心、安心、放心”。最高人民檢察院曹建明在今年“二會”報告中講:“打黑除惡增強群眾安全感,依法嚴懲殺人、綁架、搶劫等嚴重影響群眾安全感的暴力犯罪”。

可是我們的安全感在哪裡?閔行區江川街道、派出所聯合用公權力把我綁架關押黑監獄16天,派遣黑社會人對我侮辱、虐待。納稅人養活了一群暴徒專門打壓納稅人。請求社會各界關注!

金月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