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為受性虐女兒申訴反遭拘禁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訊】河北幼兒教師胡苗苗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局關押迫害,在關押期間遭到到酷刑折磨和嚴重的性虐待,胡苗苗的父親胡明亮聘請律師準備為胡苗苗向司法機關申訴,卻被河北當局綁架關押,至今沒有獲釋。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胡苗苗是幼兒教師,因為修煉法輪功,去年6月被懷安縣警察綁架,關押在河北女子勞教所勞教。在勞教所裡,多個勞教人員在警察指使下,對胡苗苗進行捆綁、毆打和性虐待,她們用掃帚把和手指搗爛了胡苗苗的下體,使這個未婚的女孩下體流血不止,恥骨骨骼受傷,傷口長時間不能癒合,三個月後還不能直立行走。

胡明亮得知女兒被虐待的情況後聘請了律師,希望通過法律途徑給女兒討還公道,但河北當局不准律師會見胡苗苗,而使司法程序無法進行。胡明亮又到北京向司法部、公安部、人大、國務院信訪辦、最高檢察院等機構送去了申訴材料。

今年2月24日,胡明亮到河北省女子勞教所要求會見女兒,河北司法部門通知懷安縣官員趕到勞教所,在門口將胡明亮綁架。

3月6日,胡明亮的兒子胡東偉多方打聽,得知父親被關在李家窯村村委會。胡東偉趕到來,衝破看守的百般阻撓,匆匆與父親見了一面。

目前胡苗苗仍被關押在河北省女子勞教所,胡明亮又被拘禁至今,他們家中積蓄都已用完,整個家庭的生活陷入了絕境。

新唐人記者岳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