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核污染影響 上海至福島全線停航

【新唐人2011年3月13日訊】日本福島核電廠放射性物質外洩,受到日本核污染擴散影響,上海至福島航班今天全線停航

中央社消息,中新社報導,在上海浦東機場國際售票櫃檯前,要求購買、改簽、退票的旅客不少。

工作人員表示,當天到日本的機票已賣完;中國東方航空(東航)、日本航空和全日空這幾天往返日本的航班也幾乎客滿。主要是滯留的中國大陸旅客集中返回,或是在上海工作、旅遊的日本旅客趕著回家。

另據大陸「中國廣播網」報導,中國國際航空(國航)今天取消11個往返日本航班,主要是上海浦東、北京到東京成田、羽田機場的航班;北京往返仙台航班仍不能起飛。

中國南方航空(南航)往返東京、大阪、名古屋、札幌、新瀉等機場航班基本恢復正常。東航除上海浦東往返福島航班取消外,其餘航班正常。

國航已宣布取消明天往返日本9個航班,都是上海浦東、北京到東京成田、羽田機場的往返航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