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府發放小商業主問卷調查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為了了解紐約市不同族裔小商業主的需求,紐約市長辦公室移民事務專員3月10日來到紐約華埠中華公所,派發中文的小商業主問卷調查,希望能得到華人社區支持,積極參與此次調查。請看報導。

市長辦公室移民事務專員法蒂瑪•莎瑪(Fatima Shama)在會上表示,問卷調查將在紐約華埠、布魯克林和法拉盛華人聚居區發放,了解華裔小商業主的需求。

他們將根據問卷調查結果,從五月開始到年底,舉辦近10場講座,講解小商業主在商業擴展​​、財務、銷售、市場營銷等方面的策略與知識,並介紹市府和社區可提供幫助的相關部門。

市長辦公室移民事務專員法蒂瑪•莎瑪:“移民小商業主是紐約市的驕傲,給城市經濟注入了活力,我們需要華裔業主幫助我們來協助他們,這是我們想做的,希望他們能不斷髮展獲得事業成功。”

華人小商業主可在華埠中華公所、法拉盛的華商會和布魯克林華策會,領取中文問卷調查表。上交截止日期是三月底。

華埠:中華公所3月16日和23日下午2點到6點
地址: 華埠勿街62號

法拉盛:華商會3月21日和28日下午2點到6點
地址:法拉盛緬街40-48號302室

布魯克林: 華策會 3月22日和31日
地址: 布魯克林第八大道4101號4樓和5樓

莎瑪還表示,問卷調查還將在韓裔、西班牙裔和俄語裔社區舉辦。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