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Rotoroa島百年來首次開放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2月26日,位於新西蘭Hauraki海灣的Rotoroa島終於敞開大門向大眾開放,這是該島100年來首次對外開放。

据大紀元報道,該島曾是救世軍組織醫治酗酒和吸毒成癮人員的治療中心,100年來從未向大眾開放。近日,Neal和Annette Plowman向負責該島復興計劃的Rotoroa島復興信託基金會捐贈3000多萬用於該島重建和復興。

Rotoroa島面積82公頃,位於Waiheke島東面, 目前已經變成一個保留地,文物和藝術中心。

該基金會成員、通用汽車公司首席財政官Chris Liddell表示,價值3000多萬的Hauraki海灣Rotoroa島是慈善事業新西蘭開展相當成功的一個典型例子。

在該島的開幕儀式上,奧克蘭市長Len Brown表示,Plowmans家族延續了奧克蘭建市之父爵士John Logan Campbell偉大的傳統,該爵士將Cornwall公園捐贈給了奧克蘭市。他說:「他們對他們所付出的表現得非常謙虛。」

救世軍司令Don Bell也稱讚其「對他人無私奉獻」,將一個曾經改變很多人生活的讓人望而生畏的地方變成一個大家可以來享受自然之美的勝地。

Liddell稱,慈善事業的概念在新西蘭仍在發展之中。他說:「我認為,Neal和Annette這次的善行正在幫助大家建立慈善事業這個概念,並且讓大家也可以照著做。」

他相信,慈善是一個簡單而充滿力量的事。他說:「作為一個人來講,做慈善是件極好的事,這不僅僅是對的事情,也是讓人享受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