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社區房屋公司職員濫用公款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多倫多市政府的總審計長定於今天發表一份審計報告,公布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 Corporation)的職員濫用公款,其中包括豪花2,000元用於修甲和4萬元舉辦盛大的聖誕派對等。

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是北美最大的公屋提供者,審計報告發現,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的一些職員報銷的費用中包括修甲、按摩、購買昂貴的朱古力,以至遊船河旅遊等開支。還有用數以萬計的金額,為職員舉辦聖誕派對,以及用6千元安排職員到渡假區,參與集思會,制訂企業計劃等。

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行政總裁中村恵子Keiko Nakamura表示很震驚併發誓懲戒這些亂花公款的人

市長福特:“這些腐敗很讓人痛心,這種濫用職權的事必須根除,是時候改變了,改變已經放到首要位置”

位於多市中心Wellesley街200號的公寓大樓隸屬於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該棟公寓大樓早前曾發生嚴重火災。居住在該大樓內的租戶抱怨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對於大廈的管理相當糟糕,疏於維修保養,以致大廈內充斥著床虱、罪案。 表示希望能儘早看到上述審計報告。

相關文章
評論